精選文章

一年內由5億到650億的2326 百靈達國際控股

由 2015 年 1 月至 2015 年 6 月 8 日,即未 1 拆 10 之前的走勢。在三月尾前,股價維持在 0.3 附近,但在三月最後一個星期,股價突破 0.3 水平,之後股價一飛衝天。分拆前,股價最高去到 15.8 ,升幅超過 50 倍,當時市值為 320 億。 ...

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

科地農業8153的死亡陷阱

近期有一隻股票走勢令我震驚,它每一天都慢慢向上升,成交量不大。這種走勢我也不是第一次看見,一般散戶都是悲劇收場。就我所知,這走勢還會持續,直到有一天突然暴跌幾成,令所有短期買入的投資者重創。最可怕是它的跌勢是毫無先兆,突如其來,而且速度驚人,根本沒有逃生門。當然,不能說科地農業8153一定是這樣情況,但君子不立危牆之下,我還是少玩為妙。暫時先記下這股票,看看日後它是否真的如我所料,還是令我大跌眼鏡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