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

一年內由5億到650億的2326 百靈達國際控股

由 2015 年 1 月至 2015 年 6 月 8 日,即未 1 拆 10 之前的走勢。在三月尾前,股價維持在 0.3 附近,但在三月最後一個星期,股價突破 0.3 水平,之後股價一飛衝天。分拆前,股價最高去到 15.8 ,升幅超過 50 倍,當時市值為 320 億。 ...

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

1145 勇利航業賣殼的過程

1145 勇利航業

市值:616.236M
股價:4.82
上市日期:24/06/2011
股票數量:127,058,928
52周:2.600-8.150

20150623
49,889,658元出售一艘船舶明利輪,相信是為賣殼準備

20151008
孫粗洪買入大股東全部27.47%股份,許志堅辭任主席及非執行董事。

20151015
大股東出售股份完成,蘇家樂(孫粗洪的得力助手)委任為執行董事、董事會主席;黎明偉委任為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;周奇金委任為獨立非執行董事、提名委員會主席及薪酬委員會主席。
蘇家樂為中策集團有限公司(股份代號:235)(「中策」)之執行董事及公司秘書以及宇陽控股(集團)有限公司(股份代號:117)之執行董事。蘇先生曾任環能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(股份代號:1102)(「環能國際」)之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,直至二零一五年十月七日為 止;及百靈達國際控股有限公司(股份代號:2326)(「百靈達國際」)之行政總裁及執行董事,分別直至二零一四年一月十日及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三日為止。蘇先生亦曾任中國瀛 晟娛樂傳媒控股有限公司(前稱中國大亨飲品控股有限公司)(股份代號:209)(「中國瀛晟」)之主席及非執行董事,分別直至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四日及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為止;海亮國際控股有限公司(前稱科浪國際控股有限公司)(股份代號:2336)(「海亮國際」)之執行董事兼主席,直至二零一四年六月三日為止;及天順證券集團有限公司(前稱 保興資本控股有限公司)(股份代號:1141)(「天順」)之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,直至二零一 四年十月三十一日為止。
黎明偉現為環能國際之執行董事及鴻偉(亞洲)控股有限公司(股份代號:8191)之非執行 董事。黎先生曾任海亮國際之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,直至二零一四年六月三日為止。

20151029
成立兩間新全資附屬公司Peak Prospect Global Limited(「Peak Prospect Global」)及勇利管理有限公司(「勇利管理」)。Peak Prospect Global將作為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的中介投資控股公司而勇利管理將 作為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的管理服務公司。
入主後的一次重組,可能將舊業務歸入勇利管理,方便日後出售。

20151118
配售最多 21,176,000股(佔現有已發行股本約20%),配售價為4.00元。孫粗洪買入更多籌碼,可以增加控股比例,亦為日後散貨作另一手準備。


20151217
19,334,094元出售另一艘船舶勇利輪,原業務不停被出售。奇怪的是原有業務不是在賣殼時處理,難道不擔心出現問題嗎?

20151223
可能收購從事提供物流、清關及附屬服務,以及產品進出口業務。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