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

一年內由5億到650億的2326 百靈達國際控股

由 2015 年 1 月至 2015 年 6 月 8 日,即未 1 拆 10 之前的走勢。在三月尾前,股價維持在 0.3 附近,但在三月最後一個星期,股價突破 0.3 水平,之後股價一飛衝天。分拆前,股價最高去到 15.8 ,升幅超過 50 倍,當時市值為 320 億。 ...

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食格仔的超級高手

大家都知道抄股票賺錢的方法五花八門,今次介紹一位抄股高手,他就是每次買賣股票只賺1-2格的差價,依然能賺大錢。

事源香港討論區有一個題目討論如何改善自己的抄股技術,其中有一位網友參與討論,他將自己的抄股紀錄放上網,令到大家大吃一驚,成交量非常驚人。



大家看到這位師兄的驚人成交量,有部份人感覺嘆為觀止,有部份人提出懷疑。
在各人討論其間,大家說出一個月成交量超過五億元才算抄家,這數字真的頗驚人。
這位師兄透露出他今年賺了兩千多萬,而手續費低至0.006%。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